close

5f14d0  

我們孫女神生日快樂♥

這篇也算是賀文了吧 只是主角不是娜恩哈哈哈

昨天在貼吧發了 竟然忘了在這裡發TT

不過英國時間現在還是2月10號 也不算遲吧哈哈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圖^^

娜珠 Y.O 還有我的初心大本命恩瓏

全部我最喜歡的CP都在呢♥

希望我最愛的你們 這一年能夠順順利利的

2014年也一直大紅大紫下去

然後你們甚麼時候CB.......等你們等到頸都長了TT

等你們CB的同時 唯有繼續聽著Good Morning Baby吧哈哈哈哈


 

10:00am

這是一個難得沒有行程的早晨。

 

昨晚因為娜恩生日瘋了一整晚,成員們到現在都還在睡覺。

 

因為平常都有行程,習慣了一大早起來準備。在沒有日程的日子裡,早早醒來就再也沒有睡意了。

 

看了看睡在身旁的恩地,雙手舉到頭上,一隻腳懸在半空,輕輕的倚在牆上,姿勢有夠搞笑的。

 

都說了你多少次要注意一點,那奇怪的鶴式睡姿還是改不了。

無奈的笑了笑,搖醒還在睡夢中的恩地。

 

恩地呀,我餓了嗚嗚。

……朴初瓏你自己不會做早餐嗎?

鄭恩地你敢不敢再說一次!

好好好!我起來了。

 

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眼神卻不時飄向那抹在廚房忙碌著的身影。心裡一陣幸福感油然而生。

 

這世上除了你,我應該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寵我的人了。

 

這個嘴硬心軟的傢伙,嘴上總說不會讓我,總愛跟我鬥嘴,可到最後還是會聽我的話,默默的順從我,不讓我受一點委屈。

 

有你在,總讓我有一種令人迷戀的安逸感。

 

話說回來,究竟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你這個可愛的傻瓜呢?

 

是第一次碰面,對上那雙明媚的笑眼的時候?

是第二次在錄音室見到你,聽著那溫柔的歌聲出神的時候?

還是在很久以後,那次病得昏昏沉沉,躺在床上看著那抹忙碌的背影的時候?

 

哈哈,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你是我們隊裏的外交官,開朗外向,平易近人,很快就可以和別人熟起來。和成員,前輩們,聲樂老師的關係都很好,公司裡也幾乎沒有不認識你的人。

 

而我,本來就比較害羞內向,不太會主動搭話,加上不太喜歡引人注意,身邊的朋友都沒多少個,周圍的人都說我有點冷傲孤僻。

 

知道我們關係的人,甚至成員們都十分好奇,為甚麼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能夠那麼順利的走在一起,而且還異常契合。

 

我想,這就是別人所說的天生緣分吧。

 

想起我們的相遇,還是覺得很神奇。

 

還記得那天是練習中段的午休時間,剛好幾個好友都有要事沒能陪我,反正沒事做,就自己一個在公司附近走走,拿著照相機拍拍風景。

 

從五年前當起練習生開始,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逛一下,自由自在的透透氣了。

等遲一點正式出道,想要外出就更加不可能了。

 

走進附近的小公園,拍著周圍的景色,享受此刻的靜謐,好不愜意。

 

突然,我隔著鏡頭對上了一張放大了的笑臉。

吃驚的看著那人,她似乎被我的表情弄得有點尷尬。不斷害羞的抓頭。

 

仔細打量那個女生,那雙會笑又溫柔的眼睛,即使尷尬還是掛在臉上的微笑,還有那可愛又討喜的齊瀏海,是個很不錯的孩子。

 

不過那身男子氣又有點痞痞的打扮,跟那張善良的臉有點不符呢。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我只是想問一下A CUBE是往這邊走嗎?

對的,往這邊走大概10分鐘就到了。

好的,謝謝你。

 

然後又是那抹溫暖的笑容。

那抹笑容,真的好好看。

 

恍神了好一會,才意識到她去的地方就是我當練習生的公司。

 

看了看手表,才發現午休時間已經過了,遲了回去要被代表罵了。唉……..剛剛我就該跟她一起回去的呀,真是大傻瓜。

 

想起剛剛那個女生,看樣子她應該是來練習生選秀的吧,那麼……..我們以後應該會有機會再見的。

 

嘴角不自覺勾起一絲不易察覺的弧度。

看著天空,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那天晚上,我有想像過和那個女生再見面的情景,還有她的身分。

 

不是沒想過千百樣可能性,練習生的後輩,公司咖啡店的職員,公司新請的經紀人,甚至連訓練練習生的老師都想過了。

 

可我完全沒想到,我們第二次的相遇,竟然是作為同一團體的成員見面。

 

三天後,我跟成員們被叫到社長室裡,一字排開的坐著,誰也不敢喘氣。

 

進社長室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被處分,或是因為不夠資格被逐出公司。而另一個原因,就是要出道了。

 

而事實上,還有第三個原因。

 

早就聽說過我們隊裏還差一位主唱,代表正焦急的找人。事情已經過了兩個月,要是還沒找到合適的人選,我們可能無法出道。

 

該不會,我們真的遇上這樣的命運吧。

 

直到社長帶我們到錄音室前,微笑著介紹新成員,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你們隊最後一位成員在三天前從釜山趕來首爾,通過了面試和大家一起準備出道。因為沒有接受過正規的練習生和出道訓練,現在她正在進行緊急訓練。你們先進去等等她吧,等她訓練結束了就先簡單的認識一下,緊接著就要開始為出道專輯錄音了。別擔心,她是個很善良的釜山女孩,相信她能跟大家相處得很好的。

 

安靜的踏入錄音控制室,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在我抬頭的那一刻,才發現這位從釜山來的成員,就是那天見到的女生。

 

原來是從釜山來的呀,難怪那天聽你說首爾話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想起那時那生澀的首爾話,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問了問身旁的南珠,知道你將要唱的是Jennifer Hudson ‘I Love You I Do’

 

歌曲由沉穩的低音開始,一直到副歌部分,難度十分高的音域你都能完美地消化。那渾厚卻帶點沙啞的嗓音,有一種讓人完全深陷到那首歌裡的魔力,讓在場所有人都被面前這個女生的聲音吸引住。而沉浸在音樂裡的你,就像個發光體一樣,散發著耀眼,自信的光芒,魅力四射。

 

此刻的你,真的十分帥氣。

 

一曲終了,控制室內掌聲如雷,面前的人只是害羞的抓了抓頭,還是一臉尷尬的模樣。

 

走進錄音室,社長正式向我們介紹這位從釜山來的新臉孔。

 

大家互相鞠躬問好,與你視線相交的一刻,不經意的捕捉到你臉上的小驚訝,不過還是很快就被那彎彎的笑眼取代了。

 

大家好,我是來自釜山的鄭恩地,93年生,因為還沒有好好訓練過,還有很多不足,大家多多包涵。

嘩原來我們恩地跟我是同年生呢!能認識到唱歌那麼好的同齡親故心情特別好!這麼說這裡除了瓏姐姐都沒人比你大了哈哈。

 

狠狠的瞪了普美一眼,不管她那裝作驚慌的表情,緩緩的走到恩地面前,伸出手與她雙握。

 

你好,我叫朴初瓏,91年生,叫我初瓏就好。

初瓏你好。沒想到我們會以這樣的方式再見,那天真的謝謝你,我們以後也好好相處吧。然後又露出那個暖暖的微笑。

 

我承認我真的對那抹微笑完全失去了抵抗力。

那時候,我竟然十分丟臉的看著你的臉蛋呆了幾分鐘。

 

鄭恩地你這個害人不淺的妖精,當天晚上被成員們取笑的恥辱,日後我一定會加倍奉還給你!

 

好像在我們正式交往之後,她們還是一直拿這個來嘲笑我,一直追問我那天在街上碰見你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看著你,還問我是不是從那時起已經喜歡上你。

 

不管是不是一見鍾情,其實過程一點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結果,對不?





怎麼一直盯著我看?是不是我太有魅力了?

你少來了。

 

看著恩地端著早餐走過來,坐起來空出位置給你,然後再次躺下,把頭枕在你的大腿上,一手提著叉子,一手握著你的左手輕揉著。

 

這雙溫暖又厚實的手,給了我多少安全感和溫暖?

 

因為這雙手,一向習慣獨來獨往我竟然開始害怕自己一個人呆著。

因為這雙手,我在通往夢想之門的路上得到了不少勇氣和鼓勵。

因為這雙手,我更加懂得依賴別人,也愈來愈離不開這溫暖的倚靠。

 

我發覺自己愈來愈離不開你了,怎麼辦?

“……………”

 

等了許久也沒有回應,轉過頭才發現恩地早已睡著了。

輕撫你的臉頰,看著你那疲倦不堪的臉容,還有那對快掉到下巴的黑眼圈,頓覺心疼。

 

也許,只有你才能容忍我那些無理的任性和要求吧。換作是別人,可能一早已經受不了,要跟我分手了。

 

真誠的看著你閉上的雙眸,輕輕的吻上你的嘴唇,說出我一直以來都想告訴你的話。

謝謝你,我愛你。





普美姐,我肚子好餓,究竟我們甚麼時候能出去吃早餐?

南珠呀,我想我們要再多等一會才能出去了。

“……………”

 

這兩個人也不懂檢點一下,這種令人害羞的事就不能在房間裡做嗎?

出來客廳曬恩愛都算了,還要在大家都差不多起床的時候才開始………這種尷尬的時刻,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好當初一早就搬了過來跟南珠睡,再和她倆住下去我應該活不下去了。

 

無奈的關上房門,普美和南珠重重的叹了口氣。

 

哎古,我的肚子呀!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