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我倒霉倒到家了TT

難道我就沒有一點見明星的運嗎TT

先是我少時女神們115來開演唱會 我卻在10天前回英國去了TT

那時候我真的哭死了 我等了多久才等到她們有來的機會呀 ((哭哭

就這樣 我悲劇的生悄悄的開始了

到去年Big Bang 11月的香港演唱會 還是同樣的命運TT

最倒霉的是 我乘飛機回香港的那天是他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場

回到香港後四天 他們卻去英國開了= =

看不成Big Bang 也沒有太大的遺憾 畢竟他們不是我的天命本命團

到了105那個拼盤演唱會 我終於都在香港了TT

不過那時候我只喜歡Beast 還沒飯上A Pink 對4Miniute 也不算有很有興趣 

而且前年7月為了看女神們和SHINee 千辛萬苦去澳門看拼盤演唱會

看完之後只覺得 哇靠 八點開場  十點半還沒到就完了 還要晚了半小時開場 太坑人了!!!!

明明票上寫的完結時間是十一點半TT

而且每次那個換隊出場時間都要花5到10分鐘

每隊真正上台演出的時間半個小時都沒有TT

簡直是白去 ((主辦單位你還我那兩個小時!!!! .V.

就是因為有過不好的經歷 所以才對拼盤演唱會感到怕怕 也感覺不直

就這樣 我白白浪費了去看孩子們的機會 ((誰會想到這群孩子以後會是我的天命TT

然後我七月中飯上了無限 818就來香港開演唱會了♥ ((那天正好是我家兔子的生日><

怎料我他媽的大學要我們暑假也要回去上課TT

唉.......誰叫我自己選了間兩年就畢業的大學

三年的課程要在兩年間學會 所以暑假都用來讀書了TT

走捷徑都是有代價的 各位別亂走xddddd

等呀等 終於等到無限1127來開倫敦場了!!!!!! 

Woollim 我愛死你了♥ ((這甚麼鬼

剛好我朋友有票 打算跟她一起去的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跟朋友討論著的時候

我眼尾默默地瞥了一眼考試時間表.......

我哭!!!!!!!那天下午竟然有考試!!!!!! TT

這時候......我已經欲哭無淚了.........連力氣都被抽走了TT

最後是明天 孩子們終於要再來香港了

我這個沒運氣的女人毫不意外地又再次錯過了:(((((

原本以為粉們不會去MAMA的 那麼我還能小小期望一下十二月一月會來開見面會甚麼的

但孩子們十一月就來了 我怕她們短期內不會再來了 ((我不要TT

唉 經歷得太多太多 我經已麻木了 ((你這樣說很老xddddd

每次都選這些時間點來 方塊又只在倫敦開過一次家族演唱會

就算不來香港 去去英國行嗎? TT

就讓我見一次 一次就好了TT

 

唉心情真的很不好

說好的十一月初Comeback還沒有消息 MAMA又去不了

又被考試逼得喘不過氣 真的鬱悶死了TT

聽說 Instiz把孩子們的Comeback排在30號了

微博上也有人說27號出MV 28號CB舞台

不管是那一個 我都希望有一個是真的 ((孩子們: 這樣下去我們都要累死了TT

在這鬱悶的日子 在等待Comeback的同時

不斷在聽NoNoNo 自我治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