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文我想打很久了

就是宣揚我愛人們的好的文xddddd

因為前兩天心情不好所以沒有動筆 ((其實今天心情也沒有很好TT

所以趁著空閒時間打一下哈哈

今天先介紹一下我最愛的初心

從釜山來霸氣的總攻流氓兔鄭恩地♥

 

第一次邂逅鄭恩地 是在你們初出道的時候 ((為甚麼要用邂逅= =

那時候看完 몰라요 的MV 完全沒有想要關注的念頭

還跟朋友說這團的出道曲不太好聽 人也長不好看 ((女人們我對不起你們TT

我萬萬沒想到 兩年多後這六個女人就這樣走進我的心裡

還跟我的女神們並排 成為了我的愛♥

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呢哈哈哈哈

 

 

第二次邂逅你 是因為梁毛的關係 

剛聽LOVE DAY的時候老實說 我就只注意到我男人了xd

到後來聽到副歌的時候 我被那個有魅力的聲音震攝住了

這個女孩 聲音真的很好聽呢♥

跟梁毛的聲音合起來真的很完美♥♥♥

比和嘉允合唱那首歌更好聽呢 ((嘉允我對不起你TT

因為那個令人無法忘懷的嗓音 鄭恩地這個名字就在我心裏留下了痕跡

 

第三次的邂逅 不用說當然是1997 還有那冬了

看了1997 相信不少人都被程詩源圈飯了

那時候朋友的極力推薦 也因為鄭恩地這個名字 讓我提起了追看的興趣

沒多久 我深深的陷進程詩源的魅力裏 完全無法自拔

可愛的釜山話 豪爽直率不造作又帶點男孩子氣的性格

加上唱歌時的那份魅力 深深的吸引著我

ALL FOR YOU 這首ALL KILL所有排行榜的最佳OST

一年多以來一直在聽 心裏還是會揪著揪著 有種戚戚然的感覺

聽著鄭兔的歌聲 彷彿又帶我回到了1997的時候

詩源和雲宰那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故事

2012年夏季 我正式喜歡上鄭恩地!!!!

 

最後一次邂逅 是在NoNoNo時期

我正是從這個時候正式的愛上了兔兔

因為愛上了A Pink 我開始追看A Pink的綜藝和視頻

也開始更了解鄭恩地 才發現這個女人有著十分多樣的魅力

 時而像初丁般幼稚瘋癲 時而溫柔可愛得讓人想去捏一把 

時而像陽光般暖心 時而脆弱得讓人想去保護

有著少女天真的同時 也像男人般穩重可靠

這就是我愛著的鄭恩地

全身上下都這麼完美的鄭恩地

 

img-57c3ca1377e8e8ade338e7c9af7e8e79    

之前看微博 說鄭恩地死賴臉皮搶鏡頭

其實之前我一直都在擔心這個問題

先不說會被黑 就怕成員之間會誤會 會妒忌

不過看瓏瓏每次發言都必定會看向兔子的那抹眼神

不就說明了一切了嗎?

鄭恩地對於成員們來說 就是安全感的來源

每次說話的時候都要尋求那個令人安心的眼神

給予肯定 確保她們沒說錯話 不是嗎?

就是因為兔子令人安心 才會讓她說的

成員們都還沒抱怨 你們在黑甚麼呢?

如果說初瓏是A Pink的媽媽

那麼恩地就像是A Pink的爸爸 ((這裏我真的沒有CP傾向TT

有時候像個大小孩般跟成員們打打鬧鬧

當真的有時發生的時候 卻穩重得像個男人般

給予依靠 安慰 為成員們撐起一片天

images  

My My 得一位後小南瓜哭的那張真的很經典

我兔兔就像個慈祥的爸爸 替南珠擦眼淚

在大家都失控的大哭 哭得連歌都唱不了的時候

只有鄭恩地忍著淚 帥氣的說完感想 代替哭著的普美唱下第一句

令節目得以繼續 不會有尷尬的氛圍

要說鄭恩地搶鏡頭 你們都錯了

那只是她守護A Pink 守護成員們的一種方式

幫經紀人推行李的鄭恩地 那麼暖心的孩子

你怎麼忍心說這樣的人死賴臉皮搶鏡頭呢?

df92f373tw1e9bqtz8zs1j20sg0iy442    

鄭恩地唱歌的時候 真的比星星還要耀眼

就像是一個自身發光體 不停散發著自信和魅力

像是要向世界宣告 我生來就屬於舞台的 誰也不能奪去我的光芒

我要用我的光芒 去征服你們所有人

這樣有自信 有魅力的你 就是我愛著的你

愛你的聲音 愛你的個性 也愛你的全部

img-877a22f41a5432340c42f72f8bd2a8d6    

 

閉起雙眼 張開雙臂 

只要用心感受 就能發現

其實幸福 就在你的身邊

也許對你來說 無論當聲樂老師還是歌手

只要有音樂 有舞台的地方 就能感到幸福

可是 對於我來說 能看見你幸福的樣子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謝上天讓你成為歌手 也讓我遇見你

讓我感受到幸福 也能共享你的幸福快樂

我會努力 讓PANDA成為你的幸福和動力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也希望你能一直守護著其餘六個女人

我不知道我會飯你們多久

我只知道 即使日後我愛上了別人

我愛你們的心 還是會一如以往般熾熱

就像我愛著少時一樣

請謹記你們的初心 也希望過了五年 十年

你們還能一直保持這份得來不易情誼

鄭恩地 我愛你 A Pink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NK 鄭恩地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