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我們孫女神考上了東國大♥♥♥♥

我們小花終於能當我允允和小賢的後輩了TT

畢竟美術系是你的夢想 不進美大 你還是有點失望吧:((((

不管怎樣 期待你再次挑戰演技 在小螢幕上發光發亮喔

 

還有就是 明天就是韓國的高考了

我們南珠 還有我的Ricky榮旻光旻珉玗也要應考了 (額 是你的嗎??==)

看見粉立方那些累死人的行程 真的很擔心小南瓜你怎樣應付考試

日本 台灣 新加坡 越南都去遍了

回國後天天都有大學公演 廣告代言一大堆

還要為Comeback做準備 也要抽時間複習

真的替你感到心疼呀:(((((

img-e080081385402d925d9eb4e48e7f13d0    

我們南珠搞笑在行 讀書應該也很利害的對不???xddd

不管怎樣 小南瓜你要好好加油

畢竟民調結果說你是感覺會考得很好的第三名喔哈哈 

姐姐相信你 也會給你力量的

十一月 也開始在期待著女人們的Comeback

雖說不想你們過得太累 但是我還是私心的想你們快點回來 (((是想把我們累死是吧==

因為我實在太想你們了TT (((對不起我太壞了TT

tumblr_muxggaJvU21qm4souo1_500  

最後送上兩位主人公

高考加油 還有大學生活愉快

任何時候也會成為你們的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NK 金南珠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