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都有時間更了TT

未來一個月都會忙考試 沒法寫文了

不過有靈感的話我一定會記下 然後寫出來的哈哈

好了 最後一篇 GOGOGO!!!!!


 

八個月後

從那天起,我就再也沒有跟你碰過面。

我知道你是故意躲著我的,吃午飯的時候吃得特別快,吃完了就跟你的兄弟們跑到學校外面踢足球。一放學就往圖書館跑,直到關門。周末的時候就去不同人的家玩,想要找你也找不著。

你做得如此決絕,那我又何必自討沒趣的去打擾你的生活?

但,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很想。

無聊的把玩著手機,愣愣的看著屏幕。

時光飛逝,原來後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聽浩沅和瑜璟說那天晚上你們會去吃烤肉,然後去酒吧慶祝。

你連優賢都請了,就獨欠我。

也對,即使你邀請我,我又能以甚麼身分去參加?

無奈的叹了口氣,收起手機,轉過頭卻看見尹普美那個傻傻的丫頭帶著雙笑眼坐到我身旁。

恩地呀,成烈生日那天你也來吧!

不請自來,有點不太好吧!

這怎算是不請自來?我可是特地帶了我的好朋友去替李成烈那小子慶生呢!別說我沒有把機會給你,自己看著辦喔!說完還向我眨了眨眼,然後跑去找在跟東雨和南珠聊天的優賢了。

帶著感激的眼神看向普美,心裡頓時有種釋懷的感覺。

李成烈,這次你別想再逃。




凌晨時分的酒吧,比平常更加熱鬧。

緩緩的將酒精灌進喉嚨,回想起兩小時前發生的事,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剛才在烤肉店發現我的時候看得出你有點驚訝,最後你也只是向我點了點頭,沒有多說甚麼。

呼!還好你沒有拒絕。

因為大家明天都有課,所以派對很快就結束了,大家也不敢喝太多。

明洙向我眨了眨眼,和娜恩交換了一下眼神,開口道:
娜恩明天有課,我先送她回去了。

坐在對面的優賢看着我,正欲開口,就被娜恩和明洙拉走了。

優賢呀,你家跟娜恩家順路,我開車送你。還有普美呀,這麼晚你自己一個回去我不放心,我也送你回去吧!

初瓏和聖圭好像也意識到甚麼,匆匆拜別後便拉着一頭霧水成鐘和夏榮的往出口走去。

聖圭哥,那恩地怎麼回家?

 

李成鐘你不活了,不是還有成烈那小子嗎?還問!

 

就這樣,本來鬧哄哄的桌子就只剩下我和你。


氣氛突然變得有點突兀。

拿起還剩下不多的伏特加喝起來,掩飾自己緊張的情緒。

良久,你輕輕叹了口氣,拿開我手上的酒瓶站了起來,步出酒吧。

走,我送你回家。


 


一路上氣氛還是如此沉寂。

 

踢著路上突起的小石子,看著他目無表情的側面,心裡十分忐忑。

想開口說話,卻不知道該說甚麼。

 

不知不覺,我就這樣一直跟著他走到家門口。


眼看快要到家門口了,再不鼓起勇氣的話機會就這樣白白溜走了。

閉著眼,深深吸了一口氣,微微開口。

李成烈!

你轉過頭,疑惑的看著我。

我還沒送你生日禮物呢!你怎麼都不問?

那有人會問別人拿生日禮物的。

當然有呀!算了。把手拿出來。

你遲疑了一會把手遞出。

從口袋裏掏出那天你送我的介指,套在你纖幼的無名指上。

你驚訝的看着我,舉起右手,亮出同一款式的對介,微笑的看着你。

此時,一陣白色的雨粉緩緩落下。

輕輕抬頭,不禁為眼前的景象感叹。
看!是今年的初雪呢。

把視線從飄雪轉到你身上,深深的看進你的眼睛。赫然發現你清澈的雙眸還是一如以往般溫柔,幾個月前那個冰冷的眼神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對著我咧嘴一笑,就像在告訴我,過去所發生的事好像不曾發生過般。

 

你還是那個疼愛我,也愛作弄我的小魔頭。

你還是我最喜歡的那個李成烈。


李成烈,生日快樂!

不需要任何話語,不需要過多的解釋,一個眼神,一舉手,一投足,就能明白對方心裡所想。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愛你。
我相信,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