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在車上聽著南普的電台合唱

窗外還下著雨 那個feel真的很相似!!!!

突然心血來潮就打了這篇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哈哈

送上南普的合唱曲哈哈

建議大家邊看邊聽歌 會更有感覺:)

 


 黑暗的天空 窗外飄著毛毛細雨

英國的天氣又濕又冷 讓整個人變得庸庸懶懶的 完全沒了意欲外出

還是想念六千里外那個沒有大雪 沒有太多雨的冬日

身在那方的你 過得還好嗎?

有想念我嗎?還是已經忘了我?

有聽我的話 好好生活吧?

在英國的四年 我沒有一天不在想念你

因為那每天都在下的雨

還記得離開你那天 是個討人厭的下雨天

很怕時間一久 會漸漸忘掉你的一切

全憑雨天 讓我想起離開你的那天

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才不至於失去一絲記憶

第一次覺得 其實下雨天 還挺不錯的

如針般密集的雨點 映襯出你那漂亮的笑臉

雨點下的你的臉 是如此清晰可見 又如此的真實

就像一直在我身邊一樣 從沒有離開過

一瞬間 思念就如潮水般湧現

你的溫度 你的懷抱 你的笑臉 

你的一切 都讓我瘋狂的想念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只是 我還不能回來 見見那個日夜思念身影

好想將時間停留在離開前 對你說那句我一直都吝嗇的話

那麼 你的不安 對你的抱歉 會不會少一點?

我們的結局 會不會有所改變?

可是 事實總是如此殘酷無情

直到最後 我還是無法留下一句令你安心的話

我們的結局 還是留下了一絲遺憾


尹普美 我愛你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