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就是完全跟著MV情節來寫的哈哈哈

與其說是ALL娜恩 倒不如說是娜珠的文哈哈哈

因為我們小南瓜是主角嘛哈哈哈哈

就看到BAP這個MV的情節好可愛所以才想要寫的

更完這篇我打算消失一陣子 暫時不寫短篇了

我要努力為我的長篇作準備哈哈

請各位等我帶著長篇回來吧:)))))

送上BAP的MV 


 

謝謝老闆,我先走了!

 

從漢堡店走出來,咬著熱騰騰的漢堡步下階梯,抬頭看著天空,心情也好了不少。

篤地,一陣撲鼻的清香隨風飄來,隨後,一抹身影從南珠跟前走過。

 

微捲的黑長髮,長長的劉海上戴著可愛的髮箍。完美的側臉,姣好的身材,甜甜的笑容,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女神般的氣質。

 

在陽光的照耀下,那抹閃亮的身影就如天使下凡般漂亮。

 

女神……..” 南珠在心裡感叹,愣愣的看著那個女生看得出神,眼球就再也離不開那抹身影。

 

突然,一道強光毫無防備的映入眼廉,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南珠就被車撞倒了。

坐在車上的夏榮慌忙的跑下車,奮力的想要搖醒南珠。

 

姐姐!姐姐!你怎麼了?醒醒呀!

 

南珠猛地睜開眼,坐起來神了個懶腰。夏榮被嚇得跌坐在地上,摸著剛剛被撞痛的屁股爬起來。

 

姐姐,對不起,你還好嗎?要我載你去醫院看看嗎?

 

只見南珠不斷在張望,口中不斷呢喃女神呢?女神呢?,轉過頭才發現夏榮一臉擔憂的坐在身旁,不等她開口南珠便立刻搖著她追問:

 

剛剛有沒有看過一個穿著白色洋裝,帶著髮箍,笑起來很漂亮的那個女生?

 

夏榮搖頭沒有呀,這裡甚麼人都沒有呀。我說…….”

未等她說完,南珠已經迅速跑走,只留下了短短幾秒的背影。

 

奇怪,南珠姐姐甚麼時候在屁股上長了條紅色的尾巴?

 

 

 

 

沒多久,南珠追上了那個女孩。

 

緩緩的跟在她身後,看著女孩美麗的背影,南珠不禁揚起溫暖的微笑。

 

不知道她是做甚麼職業的呢?見她拿著那麼多書,應該是學生吧。

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沒?這麼漂亮的女生,應該有很多男生為之傾倒吧。

 

太多的問題湧上心頭,越是好奇就越想去認識,想去了解。

 

此時,跟前的女孩突然轉過頭來,嚇得南珠一時反應不過來,慌忙的躲了起來。

待女孩走遠了一點,才發現自己的行為有點兒失態。

 

對喔,我幹嘛要躲呀?

 

抓抓頭,愣愣的一笑,南珠再次跟上女孩的腳步。

 

這一次,南珠的惡作劇心大起,故意踢響地上的石子,然後快速躲到電燈柱後。

果然,沒走幾步,女孩再次轉過頭察看。           

 

奇怪,明明還聽到有人踢石子的聲音來著?

 

半响,女孩再次轉過身,帶著問號繼續往前走。

 

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呢?真想認識她呢。

想著想著,南珠的腳已經比腦袋先行一步。

 

拉著女孩的手想要打招呼,怎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女孩竟然看不到自己!

 

任由自己如何揮手,吼叫,女孩還是聽不見,看不見。

看著女孩恐慌的抽掉被自己抓著的手跑走,心裡一陣懊惱。

 

腦內突然靈光一閃,南珠壞壞一笑。

 

既然她看不到我 那麼我跟著她 也不會被發現的吧!

 

 

 

 

跟著女孩走進教室,裏面都坐滿了學生。

 

大家好,我叫孫娜恩,之前也有來代過課的,大家應該有見過我吧。那麼,我們開始上課吧。

 

原來這個女孩叫孫娜恩,樣貌完美,名字也很好聽呢。

 

靠在牆邊,無聊的打量著班上的學生,一邊聽著娜恩講課。沒多久,南珠打了個哈欠,漸漸的進入夢鄉。

 

喂尹普美,我今天看起來怎樣?還是那麼帥嗎?

別煩我了,你天天問我答案還不是一樣!難道你整容了嗎?還是又有新目標了?

唉呀你正經點好不?那個叫娜恩的老師挺漂亮的,感覺還不錯喔。

就說你有新對象了。不過娜恩老師真的好有氣質,看起來年紀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呢。

喂你別想跟我搶,是我先看上的。我下課就跟她告白看看。

 

這段對話徹底把南珠驚醒了。

告白?哼!你能贏過我再說!

 

悄悄的走兩人身後,抓著兩個人的頭顱猛地一撞!

 

鄭恩地!我警告過你不要再打我的頭,再這樣我會變得更笨的。

我也警告過你不要對我動手動腳的。再說是你先撞過來的好不?

明明是你先撞過來的還想賴帳?找打是吧?

來呀!誰怕誰?

 

就這樣,兩個人就這樣在班上打了起來。

最後,可憐的恩地和普美就這樣被娜恩老師一怒之下抓去操場跑圈了。

 

隨著鬧劇的落幕,下課的鐘聲也適時的響起。

 

和娜恩肩並肩的走在偌大的校園裏,一股幸福感勇上心頭。

 

即使你看不到我,能夠這樣肆無忌憚的看著你,無時無刻跟在你身邊,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此時的南珠還沉浸在幻想之中,腦袋突然被一團像花束的東西打到,整個人被打倒在地上。

 

……娜恩老師。

 

南珠一驚。

……..這聲音是……吳夏榮?

 

說好今天一定要來聽老師的課的,可是在上學途中遇到了意外耽誤了,沒來上你的課真的很抱歉。

我們夏榮真的是好學生呢。沒關係的,你有空來找我好了,我幫你把這堂課的內容都補回來。

實在太謝謝你了。因為太抱歉所以準備了一點東西向你賠罪。這是我的小小心意,請你收下吧。

 

看到那份禮物,南珠差點沒把剛剛吃進肚子裡的漢堡吐出來。

 

夏榮呀,這世界還有人送玫瑰當賠禮的嗎?

找藉口也要找一個合理的呀。

 

看著眼前這孩子一臉緊張又帶點期待的臉,南珠暗叫不妙。

糟了,一定要在她行動之前阻止她。

 

娜恩老師,其實我………”

 

!!!!!!!!!

 

拿起石子向遠處一扔,玻璃碎裂的聲響果然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趁機將放在花上的THIS IS YOU卡片撕得爛爛的,順道把花壓得爛一點。

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南珠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笑容。

 

娜恩老師,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從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像這花束那麼漂亮,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心意。

說完還低下那漲紅了的臉,不敢直視娜恩。

 

見娜恩久久都沒答話,夏榮好奇的抬起頭,卻被那張冷到不行的臉嚇到了。

 

吳夏榮同學,想問你這是別人對你的惡作劇還是你想諷刺我?如果是惡作劇麻煩你下次小心一點,是想諷刺我的話那麼你下次可以直接罵我,我最不喜歡做事不夠光明磊落的人。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

 

看著夏榮一臉震驚的看著那束花,南珠在心裡竊笑。

哈哈,又成功擊退一個了。

 

大搖大擺的跟著娜恩離開,才走幾步就聽到身後一聲震耳欲聾的怒吼。

 

究竟是誰在我身上開這麼大的玩笑!!!!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陪著娜恩一整天了。

雖然很累,但南珠的好心情一點也沒有受影響。

 

跟著忙了一整天的娜恩走到家門口,一抹身影突然從左邊出現,擋住了兩人的去路。

此時南珠嗅到一絲危險的氣息。

 

…….初瓏姐姐?

怎麼了?還在生我氣,見到我還不開心,不歡迎我了嗎?

…….怎麼會呢?姐姐回來了我怎會不開心呢,我高興都來不及呢。

 

初瓏的眼神突然變得真摯,一臉認真的看著娜恩。

這次回來後,我再也不會走,不會離開你了。

姐姐是說真的嗎?真的不會再離開了?你不會騙我吧?

嗯!不騙你。

 

初瓏微微一笑,張開雙臂緊緊抱住娜恩。

 

啪!

此時娜恩的臉上多了個紅印。

 

朴初瓏你這是甚麼意思?

娜恩呀,不是這樣的,我…….”

夠了!我不想再聽你解釋,你先離開吧。

 

說完,娜恩便頭也不回的進了屋,只留下初瓏不知所措的呆在原地。

 

當然,一切都是南珠搞的鬼。

 

這個調皮鬼在進屋前還不忘向初瓏扮了個鬼臉。

想追娜恩,先問問我吧哈哈哈哈。

 

 

 

 

才剛進大門,南珠就被室內的設計吸引住了。

原來娜恩的家,是那麼可愛溫馨。

以粉色為主的設計,簡單的擺設,配上可愛的碎花圖案,完全能夠襯托出娜恩的個性和氣質。

 

怎麼樣?看夠了嗎?

 

面前的人突然轉過頭,南珠心裡一驚。

她,能看到我?

 

拉著還愣在原地的南珠,輕輕推到椅上,手指輕輕滑過那光滑臉龐,直視那清澈的雙眼。

 

即使你覺得跟了我一整天還不夠,不過也沒辦法了,你是時候要回去了。

 

我們,到此為止吧。

Times Up.

 

悄悄的抓著身後的尾巴,輕輕一捏,南珠就這樣暈過去了。

 

 

 

 

睜開眼,眼前一室雪白,白得有點刺眼。

剛剛,究竟發生甚麼事?

 

看著眼前緩緩飄落的羽毛,腦海裡零碎的記憶逐漸變得完整。

 

南珠微微一笑。

 

果然,你就是我的天使。

要不是你,我早就變成壞壞的魔鬼,生生世世都要留在人間作弄別人了。

死後來到天堂,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孫娜恩,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