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D:D:D


一直都在努力寫長篇


怎料聽到這首歌就完全激起了我寫短篇的靈感


所以決定先寫好這短篇 在慢慢想長篇吧哈哈哈哈


可能寫完這篇之後都不會再想寫長篇了


真佩服能寫長篇的人 那耐性和心血真不是蓋的


我都寫得快哭死了 完全折磨TTTTTTTT


廢話不多說 先聽歌再看文吧哈哈

 


 

轉眼間,又到了櫻花正盛的季節。

 

從小到大一直都對櫻花份外鍾情,無論顏色,外形,甚至散發出來的氣味,都那麼的讓人著迷,讓人迷戀。

 

還記得小時候,父母每年都會帶著我到家附近的小樹林裏賞櫻,享受得來不易的家庭樂。久而久之,這也就成為了我們家每年初春必不可少的節目。

 

自從來到首爾之後,因為十分規律的練習生生活,還有出道後忙碌的行程,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漢江邊走走,看看這裡獨有的白櫻花。

 

趁著練習的空檔偷偷跑出去,拿著自己在15分鐘前才畫好,簡單到不行的地圖摸索著,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漫步在佈滿白櫻的小徑上,輕輕哼著小調,心情份外愉悅。

遍地雪白,和今天分外晴朗的藍天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如果此刻你在我身邊,一起欣賞這美麗的景緻的話,該有多好。

你也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的。

 

走著走著發現腿有點酸,邊輕輕的靠著樹蔭坐下來。

 

閉上眼感受著迎面吹來的微風,漸漸的讓我有了睡意。

 

咦?這不是APink的初瓏嗎?我是你的飯,可以給我簽個名嗎?

 

初瓏微微一笑。

這嗓音熟悉得不用睜眼也能知道是誰,這孩子還想要騙我?

 

恩地呀,別鬧了。

嘖嘖一點都不好玩。朴初瓏你就不可以裝得驚訝一點嗎?

 

你滿臉氣憤的坐在我身旁,拿起手上的外套輕輕的為我披上。

 

外套都不穿就出來,還想在這裡睡,你是想生病不回歸了吧。

你怎麼來了?老師不是罰你不能休息繼續練好那段舞的嗎?

你自己一個偷跑出來了我還怎麼放得下心練習?所以我就求老師先放過我了。待會回去我可要加練一小時作為懲罰呢。

 

傻瓜。

 

輕輕的捏了恩地的臉蛋一下,無視你那裝作可憐的臉,轉過頭躺在你的大腿上。

你輕輕的抱著我,順勢牽上我的手,十指雙握,一起欣賞白櫻襯托下的日落。

 

此刻,我多麼的想把時間停住。

 

只屬於我們倆的時間,即使彼此沒有說話,沒有交流,只要有你在身邊,一切也變得無比幸福。

 

緩緩飄下的白櫻,坐在樹下互相依偎的兩人,還有略帶微紅的日落,這是一個多麼唯美的畫面。

 

恩地呀,你唱首歌給我聽好嘛?

 

身後那人寵澀的笑了笑,清了清嗓子,看著我的眼睛唱著。


사랑해 SUNDAY MONDAY SUNDAY MONDAY EVERYDAY

하루하루매일만나도부족해
이렇게 SUNDAY MONDAY 언제나너와 EVERYDAY

시간이멈춘듯이안아줄래

 

閉上眼聽著那有魅力的嗓音,嘴角也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你的聲音,總是這樣吸引,好聽得讓我沉醉。

 

好想把你的聲音收藏起來,自己一個獨自欣賞。

如今我卻要跟全世界的飯,還有成員們分享你的歌聲。

想著想著,我開始有點妒忌了。


終於,一曲終了。

 

輕輕撫上你逐漸消瘦的臉龐,微笑著看你。

 

我們恩地唱得真好,真棒。

 

初瓏呀.......

恩地突然抓著自己的手,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

這樣真摯的恩地突然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慢慢的從你的大腿上起來,坐直身子,滿臉疑問的看向你。

 

一直以來我好像都沒有向你說過這句話。

 

我愛你。

 

我怔住了。

 

不是沒想過她會向我告白,也不是沒期待過她會怎樣向我告白。

不過到真正發生的時候也難免會有一點點衝擊。

 

看這面前那人緊張得快要流汗的表情,我不禁笑了笑。

摸了摸他的頭,眼神也變得真摯,嘴上比著口型。

 

我也愛你。

 

看著面前那人露出孩子般的笑容,自己也不自覺的跟著笑了。

 

閉上眼,感受著正一點一點靠近的臉頰,心臟不自覺的逐漸加速,臉也一點一點的紅了起來。

 

電話就在此時十分突兀的響起。

 

‘Shit!’

 

恩地呀,你跟初瓏姐姐都去那了?練習時間快到了,怎麼還不回來?

我們會自己看著辦的。

 

普美看著被掛掉的電話,內心十分無語。

鄭恩地今天是怎麼了?吃了火藥了嗎?還是那個來了?

 

看著身旁那張瞬間黑下來的臉,我不禁掩嘴偷笑。

 

閉上眼,輕輕在她臉龐補上一吻。

 

這是補償,剛剛的。

喂這不對呀,剛剛是這裏的呀!

 

無視那個不斷指著自己嘴唇,一臉哭相的孩子,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徑直往身旁的單車後座走去。

 

環上那籤細卻又溫暖無比的腰,迎著風輕倚在厚實的背上,一陣熟悉的安全感溢滿心間。

 

就這樣 SUNDAY MONDAY

甚麼時候和你 EVERYDAY

時間猶如靜止抱著你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