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晚了整整一天才發的賀文

用了短短半小時寫的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恩地生日快樂:))))

 


 

18/8/2014 11:30pm

 

趕上從釜山出發的尾班列車,一到達首爾便截了輛出租車,以短跑的速度趕回宿舍。

 

難得等到電視劇殺青了,本來打算趁著今天的空檔跟孩子們好好出去輕鬆一下,卻在前一天晚上接到母親的電話說爸爸特地請了假從國外回來跟我過生日,不得不在大清早乘火車趕往釜山跟家人見面。

 

說好了今天要跟成員們一起過的,孩子們為我準備了那麼多,到最後卻失約了。六個人在半夜草草切蛋糕了事,無法一起度過,這樣對孩子們更感抱歉。

 

輕輕打開宿舍的門,不出意外,孩子們都睡了。

 

本來打算第一時間先去洗澡,結果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往隔壁房走去。

坐在床邊看著熟睡中的人兒,不禁嘆了口氣。

 

我到底有多久沒有看到這張臉了?

 

前陣子因為忙於電視劇拍攝,幾乎是沒有回過宿舍的狀態,更別說可以見到孩子們了。能回宿舍的日子也只能這樣看看你,短短休息一下又要往片場趕。

 

現在才剛殺青便到你進劇組,以後每天都只能看著電視屏幕偷偷的想念你了。

 

輕撫你瘦削的臉龐,想到沒多久這小身板就要跟我一樣過著沒日沒夜的拍攝生活,不禁有點擔心。

 

看來明天要去市場買材料給你補補身了。

 

恩地?

吵醒你了嗎?對不起。

 

輕輕的替你蓋上被子,打算轉身出去洗澡,讓你安靜的睡覺。被窩裡的人卻很不安份的抓著自己的手不放。

 

恩地啊…….今晚陪我睡好嗎?

好,你等我洗完澡再進來陪你好嗎?

不要!現在快來睡吧。

傻瓜,你不是不喜歡我沒洗澡就上你的床嗎?

等你洗完澡我都睡著了,那要你來陪我幹嘛?

 

看著嘟著小嘴,一不滿的你,嘴角不自覺露出明顯的弧度。

打開被窩,緊緊抱著懷裡的人兒,下巴輕輕頂著你的額頭。

 

聞著令人最安心熟悉的氣味,一股安全感溢滿心間。

 

今天沒能跟你一起過,真的很可惜。

昨天晚上不是叫你跟我一起回去嗎?你又鬧彆扭不去。

你這麼久沒跟家人見面,我去了不是阻礙你們家庭樂嗎?
我爸媽早就把你當家人了啦。民基今天還一直問我初瓏姐姐怎麼不來呢。反倒是我,說好了今天要跟你們一起過的,到最後還是沒法趕回來,真的很抱歉。

傻瓜,家人當然比我們重要啊,我們都沒怪你。反正明天我們沒有行程,補回來不就行了?

可我答應你們在先,而且我很久沒跟孩子們去玩了。

 

初瓏輕輕掙脫我的懷抱,對上我的眼睛,一臉真摯。

 

鄭恩地,你知道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顧家,重情義,對每件事都很用心,很認真去對待。我知道在你心裡孩子們都很重要,可真正的家人比一切都來得重要。如果你今天選擇跟我們去玩而錯過見父母的機會,我們會更不好意思。不要自責了,好嗎?

 

聽著眼前的人那番感人肺腑的話,心頭一熱,眼角不自覺變得濕潤。

 

再次緊緊抱著那瘦小的身板,輕輕在她耳邊呢喃。

謝謝你。

 

謝謝你,朴初瓏。

那個時常開導我,給我鼓勵,一直愛著我的女孩。

 

此時,桌上的鬧鈴響了,時針剛好指向十一點五十九分。
懷裡的人微微一笑,慢慢的靠近,在我唇上輕輕送上一吻。

 

最後一分鐘,鄭恩地,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