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因為太重要才會選擇繼續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得更

 

一直認為真正愛一個人並不需要太明顯的表示

行動永遠比甜言蜜語來得真實更令人動容

只要用心經營就必定能夠傳達自己的真心對方也必定能感受得到

 

現在才知道這是個多麼荒繆的理論

 

就這樣默默的守護著你然後又默默的失去你

那個叫朴初瓏的女孩

 

喂鄭恩地!我…….要結婚了。

 

隱藏在朋友名義背後的感情就在這天失去了隱瞞的理由

 

獨自一人坐在天台的邊緣 喝著一罐又一罐的啤酒

此刻我只想狠狠的麻醉自己

還是撕心裂肺的痛著

 

是我太內斂還是我表示得不夠明顯

用自己的方式去對你好用愛默默去感動你

我對你的感情我以為你會懂

 

原來你一直對我都沒有那份超越朋友的感覺

到最後還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酒精令人變得感性卻比清醒的時候更加劇痛無比

 

越是逼自己去忘記越是忘不了

忘了忘不了

 

你的一顰一笑只屬於我的撒嬌

彼此的回憶一點一滴都還歷歷在目你叫我怎能輕易的忘記你?

 

最後 我還是去了你的婚禮

以好友的身份送上祝福 也是對你的最後告別

 

看著穿上婚紗笑得一臉甜蜜的你本來緊繃著的心突然變得舒坦了

 

能找到比我更寵你愛你的男人幸福的生活下去不是更好嗎?

放手成全 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 對彼此 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

 

知道你過得好活得幸福就夠了

 

恩地啊,等我們有了孩子,我讓他認你做乾媽好不好?

呵呵,到時候在說吧。

 

我們還是相忘吧

就這一次讓我自私一次

不要再有往來 不能再讓你動搖我的心

活在有你的回憶裏夠了

 

再見我的愛

再見朴初瓏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