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發文了~~~~~

聽了這首歌之後真心覺得龍俊亨太有才華了!!!!!!!!!!!
(利伸: 本人是Panda也是B2uty XD)

這幾天完全沉浸在歌曲的氛圍中呢TTTT

看著家裡停止運轉的時鐘竟然可以想到用時針跟分針來比喻面臨分手的戀人

一直錯過彼此 永遠也不會有交集

果然悲傷的歌總讓我有靈感寫文 這次也不例外:)

最近很高興的是看到不少人在我的痞客留言

原來還是有人來看我寫的文呢!!!!!!

這兩個月是真的很忙 因為快畢業了要忙著為考試衝刺

而且我一般都是因為聽了一首歌引發起我的靈感才會動筆寫文的

所以產量都不多

這次聽了這首歌又突然來了靈感 所以我還是抽空寫下了這篇文

希望大家不嫌我文筆差 多多支持!!!!!!!!!!!!!

先放MV 然後聽著歌看文去!!!!!!!!!!!!!

 


 

深秋半夜的首爾街頭,今夜特別凋零。

人煙稀少的咖啡廳裏,兩人默默無言的相對而坐。

看著對面那憔悴的臉龐,欲伸手去安撫,到最後還是沒勇氣踏出這一步。

甚麼時候,我們變成了如此陌生的關係?

陌生到連輕輕的安慰也需要如此小心翼翼。

 

沈默良久,對面的人終於開口打破這尷尬的氛圍。

鄭恩地,我們談談吧。

早就猜到你想說的話,也早就知道這一天總會到來。

我們終究,還是要面對我們之間的問題。

 

凌晨十二點三十分。

朴初瓏和鄭恩地,從此以後正式成為陌生人。

 

彼此就像此時的時針跟分針般,劃出了最遠的距離。

縱然會有相交點,彼此的步調卻永遠無法一致,也不能改變自己去配合對方的腳步。

即使彼此相愛,結局卻不可能如此完美。

時針跟分針,到最後還是會彼此錯開,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人總是追隨著,迷戀著回不去的時間。

就像時針跟分針那般,明知道彼此無法追上對方,還是盲目地,一前一後的互相追趕著。

卻沒發現,比過去更重要的,就在自己身邊。

到最後,卻為身邊的人帶來傷害。

直到無知的人醒覺之際,一切經已物事人非。

一直在身邊的人,也不再為自己停留。想要回頭去抓緊的那個人,最後卻先放手。

 

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走出咖啡廳,看著身旁那個最熟悉的人,內心的不捨一直擴散。

梗在喉嚨的話語,想挽留你的話,到了嘴邊,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為了過去的戀人,為了逝去的愛情,我失去了最愛的你。

有著這樣的結果,也是理所當然。

傷害你最深的我,又怎能無恥的要求你為我留下?

 

"朴初瓏!"

"嗯?"

"我可以再看你最後一眼嗎?一分鐘.....不!三十秒就好"

 

只想用有限的時間將你的臉記入眼裏,把我們的回憶刻進腦中。

我已經失去了你,絕不可以連對你的一切記憶也一拼失去。

 

三十秒終了,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理由去挽留你。

想要緊握的雙手,終究還是要放開。

 

風雨中,你的身影逐漸模糊,眼淚再也無法受控。

說好日後就算要分別,也要為對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我最後能替你做的,就只有信守諾言,在你心中留下最完美的鄭恩地。

 

最後的最後,笑著跟你說再見,祝你日後幸福快樂。

 

這就是時針跟分針的結局,也是朴初瓏跟鄭恩地的結局。

背對著對方,一步一步,從對方的生活中,一點一點的遠離。

 

就如停止運轉的時鐘般,

從此,不再相交。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